基伊埃Aeromatic流化床设备

发布时间:2013-11-14

多功能的设计理念为生产提供最大的灵活性,可用于医药制药工业的混合-制粒-干燥-制微丸-包衣工艺的需求。

Multi-ProcessorTM

Multi-ProcessorTM的模块化设计理念把多功能的定义提高到新的高度。它可以满足客户在不同生产规模范围内的要求:从MP-MICROTM实验室使用的仪器,到能够应用于全面大规模生产的设备。该系列

设备以流化床为主体,通过添加其它的标准化模块,可以实现制药工艺中-混合-制粒-干燥-制微丸-等多种功能,从而提供给设备用户最大限度的使用灵活性。

Multi-ProcessorTM是用于药物制剂配方研发,生产工艺的改进,小批量临床所需的制剂生产和进行全面大规模生产的理想设备。

多用途

爱洛玛特-菲尔德公司是世界领先的生产企业,专业从事生产先进固体制剂时,针对混合、制粒、干燥、微丸化和包衣工艺所需的设备操作系统。

    基伊埃工程技术(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