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甘蒸发,蒸馏,结晶技术

发布时间:2011-07-12

我们 GEA Wiegand 致力于为化工、制药、食品和环保等行业设计、制造和提供设备。 您可在公司历史和组织机构中初步了解我们。 了解研发动态,制造工厂 以及我们所取得的质量认证。 我们在全世界大多数国家中都设有代表处。迄今为止,我们提供的设备数量已超过3000台,遍布在世界的各个角落。我们确信在您的国家就有我们的参考设备。

我们和其他兄弟公司 Niro France、Niro Inc.、GEA Process Engineering SAS 和GEA Messo 一直保持紧密合作关系,隶属同一战略业务单位—— GEA Evaporation and Crystallisation Technologies(GEA 蒸发和结晶技术),以增强巩固我们在蒸发技术领域的联合竞争力,并提供针对市场的延伸系统解决方案。

1999年,GEA Jet Pumps GmbH (德国GEA喷射泵有限公司)成立。由原来的产品部门:蒸汽喷射真空泵和气体洗涤器合并组成。

为了进一步补充产品范围,自2002年10月起,我们和 GEA Filtration/USA 合作开发膜分离装置。

应用行业

选择 GEA Wiegand 蒸发器的理由

在热分离技术中,GEA Wiegand 蒸发器常被用来浓缩各种液体,如溶液、悬浮液和乳液。

浓缩是生产过程的一部分。

示例:制糖

结晶前,含糖的溶液已在蒸发器中被浓缩。 稀糖水无法浓缩制糖。

提高产品质量。

示例:苹果汁

经蒸发器浓缩得到的苹果汁浓缩液和浓缩香气单独储存,然后根据要求重新混合并稀释,得到高质量的果汁。

示例:酒精的精馏

大量易挥发的杂质(高达500)通过精馏被分离出来。应用这种方法就能生产出高纯度的酒。

降低生产成本。

示例:果胶的生产

如果采用由浓缩果胶溶液沉淀的方法生产果胶,所需沉淀剂的用量比使用直接浓缩稀溶液所需要的量少。

产品可回收再利用。

示例:银

使用蒸发器浓缩照相废液来回收银。

降低产品的储存和运输成本

示例:淀粉废水

浓缩产品的储存更节约空间。

食品行业中,当运输液体产品时,总是先用蒸发器去掉产品当中的水分,这样做既方便又节约成本等浓缩液运到目的地后再加水还原。

降低废弃物处理成本

示例:工业废液

通过蒸发器的浓缩,大量的垃圾被去掉。浓缩的废液可用作能源载体,而纯水也可作为有用材料被留下来。

示例:溶剂回收

汽提和蒸馏不仅能分离污水中的物质,还能把相对干净的溶液再输送回生产过程中。

利用结晶降低清理和填埋成本

示例:含盐的工业废水

对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工业废水进行一定程度的压缩,其中所含的盐易结晶并被分离出来,填埋成本取决于这部分少量的盐。蒸发出来的水还可作为工业用水再利用。

利用结晶把有价值的物质从溶液中分离出来。

示例:制药行业

利用结晶可把药用化合物从某种水性合成溶液中分离出来。世界上许多著名的生产厂商都是我们 GEA Wiegand 的客户。我们按照最严格的安全标准和最高性能标准为每位客户精心设计每一台设备。GEA Wiegand 为各行各业的生产厂家如化工、乳制品、食品制药等行业提供设备或整套生产线的工程服务。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