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质技术

发布时间:2010-09-14

均质技术

均质机的作用

均质的概念来源于用一个特殊设计的阀产生高压使液体中中液滴均匀分解成小的颗粒的这种工艺方式。意思就是经过这道工艺,分子大小的曲线会变的比以前小,这样就达到了均匀大小的目的。这样我们就可以通过这种把分子大小微小化到一定水平的方式来达到改善产品质量的目的。

* 提高产品的稳定性,货架期,风味等
* 减少添加剂的用量
* 原料准备中相当重要的环节

我们提供设备能力为:

* 从 10 l/h 到 50,000 l/h
* 压力达到 1,500 bar
* 产品颗粒可以达到 0.1 micron 水平

应用领域

世界上很多的顶级生产商都是尼鲁的客户,因为我们的产品有很多的安全性和技术水平。尼鲁的均质机和洗球以及奶粉处理设备一样可以用于相当广泛的领域如:化工,制药,乳品,食品,化妆品等,特别是在流体工艺领域。

产品

Soavi均质机拥有相当广泛的产品类型,产品处理量可以从30-50吨/小时,持续工作压力可以从 10-150bar。

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在此范围内为客户选择不同的设备,以满足客户对产品和工艺的需要。

针对不同要求的客户,我们可以提供不同类型的产品。

Energy Series是采用全封闭不锈钢做为外壳,Areiete 是用于非卫生级的生产。

在液体处理设备的设计中,我们采用3D建模和FEM分析,并配置工作压力可以达到600bar,而在特情况下 ,压力可以达到 1500bar。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