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力特高速剪切制粒设备

发布时间:2013-11-14

ULTIMAGRALTM制粒机单独使用

许多关于 ULTIMAGRALTM的应用并不需要和别的设备组合使用,它独特的设计,可以使该设备能够以多种不同方式应用于符合GMP要求的生产环境内。

穿墙式的安装:节省空间(减少昂贵的场地成本),符合GMP标准(设备的维护工作可以在生产区域以外进行)。

无支架的安装结构,所有机械部件被完全覆盖和密封,这样整机设计符合GMP要求。

ULTIMAGRALTM组合使用

多年来,科力特公司拥有将其设备与工艺流程中其他加工设备组合使用的经验。

通常的设备整合被应用于连接制粒机和流化床干燥器,物料周转则用IBC系统来完成。随着科力特公司加入了GEA集团的尼鲁制药体系后,这些服务可以扩展延伸到其他核心技术方面,比如流化床干燥器、压片机、物料传输系统和高密闭的组合阀门等。

通过同一集团下的所属公司提供完整工艺流程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比如不存在供应商之间的交流困难,拥有相同的控制系统,可以集中和同一人联系所有业务等等,以上这些都会使用户获益。

    基伊埃工程技术(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