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鹭和基伊埃博高玛共同打造无菌灌装系统全球"示范工厂"

发布时间:2011-09-08

2010 年10月29日,受厦门银鹭食品集团的邀请,基伊埃集团执行董事Niels Graugaard先生,基伊埃博高玛总裁 Massimo Beretta先生以及基伊埃工程技术(中国)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在湖北银鹭举办的“银鹭食品成立二十五周年庆典暨湖北银鹭食品有限公司投产”这一盛大的庆典。在庆典过程中,基伊埃集团执行董事Niels Graugaard 先生与厦门银鹭食品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陈清水先生共同为基伊埃博高玛无菌灌装系统全球“示范工厂”揭牌。

湖北银鹭食品有限公司作为银鹭食品集团的生产基地之一,公司总占地近900亩,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在这基伊埃博高玛无菌灌装系统全球“示范工厂”中,共安置6条基伊埃博高玛第五代的高速PET无菌灌装生产线,其中4条无菌灌装线在银鹭集团、基伊埃博高玛和基伊埃工程技术(中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短短的4个月内全部安装调试完毕,并顺利的通过了设备验证。另外2条无菌灌装线将于2011年初开始安装调试。

银鹭食品集团自2002年起开始PET花生牛奶的生产,其第一条无菌冷灌装生产线来至于基伊埃博高玛,由于基伊埃博高玛无菌灌装系统独特的杀菌技术、高效稳定的连续长时间的生产运转以及本地化优质快速的服务,基伊埃博高玛的无菌灌装设备逐步被银鹭食品集团认可,在目前银鹭食品集团总共的16条无菌灌装线中,其中的14条无菌灌装线由基伊埃博高玛提供。

银鹭食品集团和基伊埃博高玛在湖北银鹭共同打造无菌灌装系统全球“示范工厂”,一方面标志着银鹭和基伊埃博高玛的合作将迈向新的高度。同时,凭借银鹭食品集团和基伊埃博高玛共同打造的无菌灌装系统全球“示范工厂”这一平台,借助银鹭食品集团在中国饮料行业的感召力,将进一步提升基伊埃博高玛基伊埃工程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

    基伊埃工程技术(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