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过滤技术

发布时间:2010-09-28

错流膜分离技术迅速地获得全球的认可,并成为全球食品,乳品,制药/生化,淀粉以及制糖等生产中的重要环节之一。该技术可用于许多领域,在室温或更低的条件下,无需相变化就可以使特殊物质分离,与传统方法相比较,如旋转式真空过滤,压滤机等,膜分离从而成为一种新型的性价比很高的解决方案。

膜分离是一种压力驱动技术,可以分离产品的孔径为100分子量的到5微米。具有以下几类:反渗透,纳滤,超滤和微滤。

GEA Filtration 提供各种系统和膜形式,从而为各种特殊分离提供优化的方案。我们所提供的膜包括各种聚合和无机材料膜:GEA Filtration, (Wiegand)

聚合膜

* 螺旋式 - 由于每一单元紧凑外形和相对较大的膜面积,螺旋式分离装置适用于那些没有悬浮固体或只有极微小的颗粒的大容量的场合,具有性价比高,投入资金少和能耗低等特点。他们可适用于所有的膜分离形式,从微滤到反渗透。

* 列管式 - 列管式分离装置具有高的防堵塞性能,经常用于包含大量悬浮固体的物流和纤维化合物.

* 孔式纤维膜分离设备 - 极高的填充密度和敞开式通道设计,可以从渗透面进行逆向清洗,特别适用于含固量低的液流。

无机膜

GEA Filtration (Liquid Technologies)

* 陶瓷膜分离设备 - 是高价值和无菌应用领域的理想选择, 例如牛奶和发酵液分离,或者在PH,温度和溶剂的特定条件下液流的选择性的分离.

* 不锈钢 式分离设备- 特殊的设计能有效地应用于具有极端工艺条件的分离,或带有较大的固体颗粒或交粘的物流。

    测试社区